Ariel

Moral vacuum.

GGAD 始于盛夏,亡于盛夏

一.


“晚上好,德拉科。”


  …………


“我只能杀了你。”


  食死徒闯进了学校。而他还在试图挽救一个学生的灵魂。


  是啊,盖勒特总说自己像试图拯救全世界一个圣人。


  不过,自己现在大概也算一个将死之人了吧。


  不,重点不在这,心里刚才顿时五味杂涩。


  只有他,自己如道为什么,并非出于对自己将要面临死亡的事实,而是因为突然想起了那个尘封在记忆中许久的名字。


  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


二. 


“西弗勤斯,别…”


  看着对面男人黑耀石般的眼睛,他说。


“阿瓦达索命。”


  死咒就这样被他的魔药学教授面无表情的念了出来。


  他向后摔去,身体急速的下坠。直到接近死亡,他依然在表演那份属于他的戏。


三. 


  身体在急速的坠落。


  风在耳边呼啸。


  感谢梅林,在他中了死咒后依然给他留了一点清醒时间,为自己的生命延长了几秒。


四. 


  100米。胡乱飞舞的长发拍打在他的脸上。他感到了一刹的混沌。


  德拉科还好吗,希望伏地魔回去不会为难他。毕竟他也只是个学生。




  90米。霍格沃茨有米勒娃他们保护,自己应该不用再担心了。


  再见了我的老朋友们,以及,谢谢你们。



  

  80米。对不起,西弗勒斯,让你做了这么多可能会害死你自己的事,我并非不信任你,我已经把最重要的东西托付给了你。


  最后,再次感谢你答应了我那么多无理的要求,一定要保重。


  再见,西弗勒斯。




  70米。对不起,哈利,由于我个人的私心和懦弱,你直到15岁才知道事情的一部分。


  甚至到现在仍然不知道那个最残酷的真相,恐怕,你必须死。


  希望你知道一切的那一天不会恨我。


  西弗勒斯会代我照顾你,无论如何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所以就把打败伏地魔作为一个老年人的临终愿望。


  去吧,哈利,这或许就是你的命运。


  还有,再见。




  60米。阿不福思,虽然我死了你大概会很开心,但是我希望他我们身休里仍然共存的血液可以使你偶尔想起我。


  当然,你也是有充分的理由恨我的。我一直觉得让你记恨我总比你自发的想我要好。


  现在,再见了brother mine。




  50米。安利安娜,对不起。现在我也要死了,希望你还愿意见我。我一直十分后悔,如果我做的再好一点,是不是就会不一样。


  对不起,安娜,我真的好想你。


  再见,很快就会再见。




  40米。我还剩谁?谁也不剩了吧。




  30米。……盖勒特。我无法说出我想你。


  对不起,我无法说服自己。请相信我,这并非我的本意。多年的监禁或许让你改变,或许没有。


  但我早已尝过一个人度过漫漫长夜的苦涩。


  如果我们没有那场决斗,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?




  20米。我无法认同你的理念,尽管这在最初也有我的一部分。


  很不幸,但你我都清楚,我们之间的裂痕早已存在。巴黎的火焰更坚定了我的想法,尽管在看到你时,我最想知道的,是你还好吗?


  我有时候会想,如果你没有离开,那现在会是一片什么样的光景。




  10米。怎么可能。




  邓布利多嘴角勾起了一丝苦笑。



  怎么可能。你我都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,可以说,我比你更了解你。你一开始就不可能为我所停,你周身的锋芒谁都挡不住,眼里的火也是一样。


  尽管这样,我还是要说,我从不后悔爱你,哪怕到现在。当时满膛的仇恨就在一个个夜晚中消失殆尽。




  1米。我从不后悔,无论是在那个夏天的相遇还是现在想你。


  爱你以我的生命,我的灵魂。毫无怨言,从不后悔。




  0米,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
  于1997年6月30日逝世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