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

Moral vacuum.

置顶条(自我介绍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占tag致歉


可以叫我Ariel/Ai,是个喜欢拉小提琴的INTJ的高二女。


更喜欢写文(虽然写的一般),画的话是个手残党˃ʍ˂,是美高所以平时比较闲(ap学的是微积分,物理1,微观和宏观经济学,还有美国历史)



写文风格基本是有逻辑的,偶尔发疯或感性一下。也算是个考据党,喜欢写长篇。比较客观,不会洗白或抹黑任何人。


喜欢的cp很多也经常入坑,但是绝对不会坑(证据是前两天扒出来了小学六年级写的文,吐槽的同时给填完了(𖦹‎.𖦹‎))


喜欢/会写的有:


英剧/电影类:

神夏:麦雷,福华福(大部分时间吃福华)

好兆头:CA,垃圾上司组(无差)

Y(P)M:三人组哪对都吃(最喜欢秘书组,次JH)HA,马丁球,Eric和Frank。(汉妃,Frank和球是最爱哈哈哈)

HP:GGAD,德哈,罗赫,剩下主乙女(真的很喜欢木头学长和赛德)。


星条红与皇室蓝:甜甜的小情侣我吃。



美剧/电影类:

复联:主法师组(霜奇),盾冬,铁虫,探鹰。基本什么都吃也什么都写。以及(雷暴锤基,盾佩。请不要在下面ky这两对)


社交网络:ME。(真的非常喜欢tsn)


硅谷:Gavin/Reached(冷到北极点但我吃)


汉尼拔:拔杯。


指环王:索博。


青春王室:(虽然是瑞典剧但美国出品,所以归类到这里)是奥古斯特过激梦女,两个男主不拆不吃且微雷,里面女宝都很喜欢。



英政:

党拟:主蓝红,次红橙。

首相比较喜欢:希思,布莱尔,卡梅伦,老山羊(首相时期)。

(对tui,Hilda观感一般)

阁秘比较喜欢:桥,小海军,奈奈子,海宝宝。

顾问/其他文官/大臣:曼神,坎贝尔,WA,奥斯本。

大部分磕首相和阁秘:GM,卡奈,梅杰RB,HR,tui桥或者tui溪……

其他磕:希思×WA(RA是他俩的孩子我没开玩笑⌓‿⌓TB×曼神/坎贝尔,奥卡,god×海宝宝(有时候)。




特工剧/电影类:

碟中谍:EB

007:00Q

神盾局特工:菲西

谍影重重:白五

绅士密令:苏美

王牌特工:蛋哈



国拟:

美英,法英,瓷苏。(本人为铁血英右瓷左人,以及雷暴英法,苏瓷。


音乐剧:

莫萨,Jamilton,等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,以及欢迎来找我玩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